叶上/sera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轰出胜】Room No.9(1)

#借用同名游戏部分规则,前期清水


#存在ooc


#此部分爆豪暂未出场


#绿谷小天使生日快乐!!!



一句话大纲(x):被敌人绑架到这个神秘的房间,进行一个彼此伤害的游戏,他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游戏现在开始。

 



绿谷出久醒来了。身体似乎没什么麻痹感,可能是睡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缘故,头有些昏昏沉沉,稍稍活动几下便无大碍,有很强的饥饿感。他狠狠拍了拍脸,再睁眼,终于适应了周围的环境。


紫色的厚重窗帘隔绝了大部分光,但却不显得黑暗,墙壁被透过窗帘的光映成淡紫色,说不出的怪异感。小心谨慎地拉开窗帘的一角,却发现被当成窗户的是映射出风景的液晶电视。墙上挂着一个黑白的电子钟,12:05,红色的数字。这个不小的房间里充斥着淡淡的花香,绿谷对花香并没有研究。


他环顾四周,床上很干净,除了被自己起身微微弄皱的被子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但当他仔细打量过这个房间之后,作为雄英高中英雄科A班的学生,他发现了周围带给自己这种怪异感的原因,几乎与那紫色的环境无关。


这个房间太干净了。


床上只有一床白色的被子,两个枕头。而除了床以外,床头隔大约半米的地方有一个梳妆台,桌面上没有摆任何东西,光滑巨大的镜面里只有淡紫色的墙,一共四个抽屉,打开看过里面没有任何东西,没有找到任何可食用的东西。床边放着一双白色拖鞋,是有些厚的类型,上面别着A型的金属别针,看了来时的鞋子被拿走了,身上的衣服却无被更换过的迹象,是因为什么原因?


不远处还有一排实木衣柜,但如果没有看错,这些衣柜被上了锁,简单的电子锁,没有任何关于密码的线索。里面应当有些什么。


绿谷并不打算坐以待毙。


他没有来到这里的记忆,一切都停留在他下课走回宿舍的那个黄昏。他应该是和轰一起走的,两人打算交流一下关于必杀技的心得。


微微燥热的空气似乎还在周围,蝉鸣声似乎还没有远去,但在此刻,周围安静地像是空白的空间,只余他的呼吸声。保持住冷静,精英的教育使他有足够的勇气和镇静去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环境。


应该是来自敌人的攻击?刚刚醒来时便已试过,个性无法正常使用,通过这个至少可以判断敌人中有能使个性消失或者无法使用的强大个性。面对未知的恐惧,简直让他脊背发凉。


必须尽快找到轰。


在这种情况下,敌人应该无法在轰的防守和进攻下单独带走自己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他无法想到敌人必须在当时那种场合单独掳走自己的原因。可以肯定,敌人是为了将他们两人一同掳走,那么现在这个出自己外再无其他人的房间便很奇怪,轰在哪?


直觉告诉他,这个地方,有另外的房间。


绿谷小心翼翼地靠近房门,银色的门把手闪着冷光,触及时传来微微的凉意。绿谷突然察觉到自己忽视了一个重要细节。这个房间是打着空调的,但是没有地方藏有遥控器,温度正常,接近这个季节该有的室温,这才以至于绿谷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很幸运,房门可以很轻松的打开。他稍微松了口气,至少,可以离开那个充斥着诡异花香的房间了,闻久了不禁产生的恶心感使绿谷怀疑起其来源。但当他推开房门之后,花香什么的早就被他抛掷脑后。


大约三平方米的空间,半臂宽,对面是两扇同走出的那个房间一样的门,分别是B房门和C房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唯一的光源来自头顶的白炽灯。而回头看去,绿谷刚刚走出的房门上标着A,这里应该只有三个房间。没有任何其他可以搜集的线索了。


绿谷走到C房门前,握上带着微微凉意的金属门柄,听到被梗住的声音。无法打开,门被锁上了。敲门也无人应答,将左耳贴到门上,里面没有任何声音传来,可以肯定这个房间暂时是“无人”的,也有可能这个房间的主人还未到或是未醒来。


绿谷只能走到一旁的B房间门前。有些意外,门很轻易便被打开了,推开,眼前出现了几乎同自己房间一样的摆设,床上躺着一个人,红白的发色已经证明了他的身份。轰还未醒来。


绿谷不禁送了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有了支撑,即使眼前这个人还未醒来,很有可能还对此刻的情况一无所知,但一起战斗、互相帮助互相支撑的记忆使他的大脑产生了些许安定感。哪怕他们对敌人的目的尚不知晓,但有同伴与孤身一人是截然不同的。


绿谷走近床头,轰的脸庞在淡紫色的环境中有一种朦胧感,不太真切,他侧卧着,双手握拳置与脸颊边,看上去还没有苏醒的迹象。绿谷打算在这个房间里转转,也许会同自己的房间A有什么不一样。很快他发现了不同之处,这边梳妆台的抽屉也是四个,但是其中左手第一个是可以拉开的,里面躺着一块刀片,一个小铁罐和一卷纱布,不祥的预感又出现了。


这些东西是用来?割腕?铁罐上被贴上了“割伤可使用”,是打印出来的字体,药物名称和具体效果都被撕去了,敌人是很谨慎的人。


刀片上套着白色的硬卡纸,应该是为了防止不下心拿起时会被割伤。纱布没有什么特别的,大约5公分宽,可以用来包扎大多数伤口。蹲下身子朝抽屉里面看去,底部被贴上了一张纸,“我相信你们不会自杀”,仍是打印字体,语气很笃定,敌人显然对他们两人有过不少的了解,是之前的体育祭吗?


绿谷再次掀开窗帘一角,又出现了重复的光景,磨砂隔绝了一切。


床上忽然传来了动静。


“呃……好痛……这里是?”轰应该是醒过来了。第一反应是疼痛,左手臂上一大块青紫,看上去应该是被什么东西撞伤了。方才因为被子的遮盖,绿谷并没有发现这个伤。


“轰君,中午好。手臂的伤没事吧?”轰点了点头。刚刚起床的轰实在是十分乖巧了,绿谷捂住心脏发出了糟糕的感慨。


“中午好,绿谷。现在是中午了吗?这里是?”


对于轰的问题绿谷一时却也不知如何是好。


沉默了片刻,绿谷试图交代一下情况,“现在情况有些复杂,总而言之我们被困在这个地方了。”他坐在床尾,语气温柔。


他明白刚刚醒来的痛苦,并不想给此刻的轰施加太多的压力。


而轰显然也对绿谷的关心了然于心,扶着头稍稍沉默了片刻。“那么,个性是无法使用了吧?”优等生聪明的大脑令他下意识去尝试发动个性,没有任何反应,冰与火仿佛被彻底封印在身体里,有一种无措感,但很快他便恢复了淡然,既然无法使用个性却又没有受到明显的伤害,敌人是想与他们玩一场游戏?


既然是一场游戏,那么比起去寻找敌人不如耐心等待对方的出手。


绿谷将自己醒来之后的所见全部讲述给轰,特别提到了对敌人目的的怀疑和莫名的直觉。线索很少,但作为雄英高中英雄科A班的学生,对于危险的直觉也很值得深思。


轰肯定了绿谷的怀疑。这个地方应该是为了囚禁他们设置的,敌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更没有将两人捆绑起来之类的行为,可以确定敌人对于自己的实力极度自信,行事却又小心谨慎。


“轰君,我们再去看看有没有没发现的线索吧,光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绿谷坐在床边用指尖挠了挠脸颊,露出了个有些勉强的笑容,软软微卷的发可以因为刚刚起来没多久的缘故有些凌乱,却显得那有些婴儿肥的脸蛋格外可爱。轰盯着看了好一会,才恍然回神,连忙点了点头,自己这是怎么了?最近似乎一直会发呆。


掀开被子,地上有一双白色的拖鞋,上面别着B型的金属别针,轰挪到床边,拖上拖鞋,开始打量起自己的这个房间。这个房间应该和绿谷出来的房间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几乎没有东西,没有食物,想必饥饿感会是这场游戏的关键。


但同时,也有许多不同之处。比如,这个房间没有绿谷之前提到的淡淡花香。在仔细看过一圈之后,似乎没有什么别的特别的地方了。


忽然蹲在衣柜边的绿谷招呼轰过去看看。走进,发现绿谷手上拿着一张字条,打印的字体,上面写着“请打开中间这个衣柜,密码是1234,里面有睡衣,请换上,换下的衣服可以放进衣柜,我并不会打它们的主意”。


绿谷有些无语,两人对视一眼,轰走上前输入密码,很快衣柜自动打开了,里面挂着三套白色睡衣,面料不是很厚的类型。“为什么,有三套?”轰还是问出了这个已经可以猜测答案的疑问,不是出于无知,而是出于迷茫。


对猜测出的答案的迷茫。


这里还有一个被绑来的人,在那个被锁上的C号房间,看睡衣大小也可以推测出对方的体型大约175,男性。是雄英的学生吧?也是A班的?


“中间这套应该是为C号房间的人准备的。轰君,我们先按指示换上吧。”


睡衣很合身,虽薄,穿在空调中却也不感觉到凉,敌人真的很细心,同时也变得更加可怕了,他们两人和C号房间中的那位应该都是被经过细致调查、挑选之后带来的。


绿谷和轰两人又在B号房间里转了几圈,没有再发现什么新的线索。之前抽屉里拿到的纱布和药被绿谷放在了睡衣口袋里,刀片则是被拿在了手上以防突发情况。


他们又来到了绿谷醒来的A号房间。


轰一进房间便很快察觉到了那股淡淡的花香的来源,是空调出风口内传来的,因为对花有些兴趣,他隐约觉得这种香味应该是来源于新鲜的香水百合,是被故意放在那边的。


香水百合的花香有微毒,一些敏感的人有可能会因此兴奋失眠。


“绿谷,你闻着这花香有什么感觉吗?”


绿谷仔细又嗅了嗅那香味,摇了摇头,“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轰君是知道关于这个花香的事情吗?”


“这种花香应该是百合花的香味,是从空调出风口那里传来的,闻久了容易因兴奋失眠。”轰解释道,忽然又似想起了什么,“你晚上可以来我房间睡,这种花香实在无法忽视,也无法理解敌人的用意。”


“不会打扰到轰君吗?”


“问题不大。”轰很认真地看着绿谷明亮的眸子。


因为房间里东西实在不多,完全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地方了。衣柜仍然被上着锁,抽屉仍然无法打开,地上也没有纸条之类的东西了。


两人只好放弃重复的无意义调查,走到了C号房间门口,这次绿谷敲门却听到了明显的动静声,看来里面的人是醒过来了。



ps:已经存好了1w字的存稿,基本1-2天会放出2500左右,还在上课,但我码字速度还算快会加油的!求一下红心和推荐!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